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好累。。。

哇。。。今天好累哦, 我不小心把我的背弄到很痛,现在我呼吸也很痛。。。太好了。我今天有了数学草时,我一看到考试纸 字,我的脑一片空白。我好不容易才能冷静下来,才能把我的考试做完。我好希望把它作好好的。亲爱的读书者, 真的希望这个考试可以作好一点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会很开心。你们要和我以其许愿,须得远就是要我的考试做好一点,好不好!:)哈哈, 如果没有神父在我旁边,我知道我真地会不及格, 因为是他帮着我,给我力量,让我可以坚持到底!哈哈,还有很多人好像我妈妈,姐姐,也有我的偶像,曹格, 如果我没了他,我就不会灌木想看,不会继续整饬我要的生活,我要的东西!哈哈, 晚安,大家!:)

记住,要渐次到底,你想做了什么,就要好好的去争持!(如果有些字写错了对不起,我的华文不太好:))

0 comments:

My favourite singers!

  • 1:Caoge
  • 2:Wang Lee Hom
  • 3:Genie Zhuo
  • 4:Rainie Yang
  • 5:Wu Ke Qun
  • 6:Fang Da Tong
  • 7:Wilber Pan
  • 8:JJ Lin
  • 9:Fahrenheit
  • 10:mayday

Jo's Music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