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ne 19, 2009

我很生气!那有人可这样的!没问我就拿我的唱片去用的!我就是恨人这样,还有大家都知道我的宝贝就是我的CDs,如果要 拿就要先问马,真得很没有礼貌啊!我最爱我的音乐了,她明明就是知道这一点,但他为什么还要没问前去那。还有他还是对我的态度太差了吧,不会照顾我,不会安慰我,只回打我骂我,打到全身酸痛到不得了,还有很多伤口因她推我,用东西丢在我身上,对我一点姐妹的爱也没有。姐姐是要照顾妹妹,安慰她教她怎么做人,但我还是不可以对别人说我的姐姐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了。以前,我还记得做卡给他,上面有些我的姐姐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,但我现在不认为它像一个好办养,好姐姐。。。

0 comments:

My favourite singers!

  • 1:Caoge
  • 2:Wang Lee Hom
  • 3:Genie Zhuo
  • 4:Rainie Yang
  • 5:Wu Ke Qun
  • 6:Fang Da Tong
  • 7:Wilber Pan
  • 8:JJ Lin
  • 9:Fahrenheit
  • 10:mayday

Jo's Music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