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Music!

haha gonna do this post in chinese:sorry chelsea,tom and all other friends who actually read my blog and cant read chinese:)
我在这世界上,一个最爱的东西就是音乐。好像吴克群的歌说的一样, “音乐让我说,让我说,说说说说你爱我!”哈哈, 不是说音乐会让我说“我爱你”但是音乐让我Express我自己想说的话,但说不出口,没有人会听到,但我还是知道的。音乐是以得很完美的是有很多歌手让我感到比如说,快乐,还是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,绕感到我不是一个人流浪的,但有很多人在这个世界上爱着我,照顾我, 让我感到有安全感。他也让我发觉这世界爱是存在的,我说爱的时候,不是说只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的爱,但是说,一个妈妈对她的孩子的爱,但也是说一个人对对方的爱。。。

0 comments:

My favourite singers!

  • 1:Caoge
  • 2:Wang Lee Hom
  • 3:Genie Zhuo
  • 4:Rainie Yang
  • 5:Wu Ke Qun
  • 6:Fang Da Tong
  • 7:Wilber Pan
  • 8:JJ Lin
  • 9:Fahrenheit
  • 10:mayday

Jo's Music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